跨境电商发展劲头欣欣向荣,对国际跨境物流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,国内电商巨头京东,淘宝,阿里巴巴,当当等巩固了国内市场地位后,也不断的扩展国外市场,京东,淘宝,在东南亚的投资助长市场发展,东南亚电商平台 Lazada, Shopee, QOO10, Amazon 也越来越流行,越来越多的商家在这些平台上销售,商品的繁荣会让你挑花眼,价廉物美,物流快捷,简单的购物体验,因为便捷网购越来越流行。专线物流运输从中国运输到新加坡,马来西亚,菲律宾,印度尼西亚,泰国,越南,缅甸等东南亚国家早已成熟,递接物流从事东南亚专线长达 11 年之久,电商小包裹运输,一件代发dropshipping海运,空运,快递已经非常成熟简单

头程物流服务一条龙解决到底one package service

shopee, Lazada, Amazon, 平台允许商家来自任何地方,也就是说驻进这些平台的商家不必在东南亚国家有实体经营的公司Local company entity,但商家自己要解决货物进口,关税,头程物流的问题。当然 商家自己解决不了这些问,国际跨境物流公司递接物流DJcargo的专业就是解决平台电商的物流问题,  Shopee 虾皮, Lazada来赞达, Qoo10 和 Amazon 亚 都在建立自己的本地仓储配送,也就是 Just in time inventory and disptach 即时仓储配送服务亚马逊叫 FBA, fulfilled by Amazon 也就是从亚马逊仓库送到 C 端客户手中,这也叫尾程,也叫亚马逊物流,头程电商平台做不了,也不可能做,所以中间的需求养活了不少物流行业的公司。 当然这些平台也不限制商家从其它地方安排派送, 下面详细解释递接物流 DJcargo 在平台,电商和 C 端客户之间起的作用了。

One package service

一件代发 dropshipping

上面说到电商平台也不限制电商离线将货物寄送到 C 端客户手中,也就是不通过平台仓储派送,特别是对于偏远地区,仓储并不发达的城市,选择离线物流运送方式是可选的方法。比如东南亚国家亚马逊 Amazon只在新加坡有仓库 SIN8 仓库,菲律宾,雅加达,基隆坡,亚庇,曼谷等地还没有仓库。如果曼谷的C 端客户在Amazon 平台买一件商品从 SIN8 仓库用 FBA物流送出,其运费成本并不便宜。如果真正在出售的商品来自于中国的电商卖家,或者这个商品源头是从中国采购并于Amazon, Shopee, Lazada, Qoo10 平台销售,选择一件代发的跨境物流服务是很方便又经济的物流方式。电商可以把货存储在递接物流仓库,需要发货,当天打包,当天贴标,当天发货,可选择海运,空运,以及快递,时效相对保证,(灾荒之年任何公司没有绝对的保证),对客户透明,不隐藏,不含糊,不忽悠客户,选择递接物流选择一种放心地经营模式,递接物流值得托付,值得信任,一件代发解决虾皮 shopee,来赞达 Lazada, Qoo10, 亚马逊 Amazon 无法触及的工作, 双清送货到收货人手中。

Repacking service

shopee包裹打包要求

① 包装完好,不能有破损;② 不能使用透明袋包装; ③ 包装胶带不能盖住SLS标签; ④ 尖锐物件需用坚固纸箱包装; ⑤ 每个SLS包裹均必须是独立包裹,不能将多个SLS包裹缠绕一起;【第一层打包】:包装袋不透明,结实不易破损。贴上打印的国际面单(条形码不折叠,不能被胶带盖住,清晰可扫描,打出来一定要自己先扫描一下),如未贴则算“无头件”。同一个订单里的产品只能包一起,一张国际面单只能贴在一个包裹上,否则算异常件“重复发货”

parcel delivery